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2 10:07

    昨天我做了手臂吸脂,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记录了。因为很久之前做了大腿吸脂,效果特别的好,所以也做了手臂吸脂。


    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我做的是全麻和大腿一样,术前也是画很多线,没有做手臂吸脂前是31厘米,短袖遮的地方29,总共抽了1300cc。


    这次虽然全麻但没插尿管,麻药过后还睡了一觉,一共挂了4瓶水,但到较后一瓶的时候尿急了,只能让护士拿个盆子我躺着尿6小时麻药过了,就起来厕所了。 这个比大腿舒服太多了,大腿第一天简直难受疼的不行了。这次可以翻身,就是手不能举起来。


    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做了大腿又做了手臂吸脂


    打字呢只能拿的远点。之l6小时过后一天没吃饭阿楼主吃了一大碗粥和一分虾饺子,一分烧卖,水也喝了很多 现在手都是绷带,渗液没看到,估计裹恨厚流里面了。味道闻到了。 这些是没抽之前的图,有一张对比是抽脂前的。一胖毁所有阿。


    现在还在医院观察呢,还好现在天气不怎么热,医生说还要挂两天的消炎水,只好期盼时间快点过,我要回家。


    相关阅读:惊!手臂吸脂手术前后对比图  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