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2 16:51

骨架是脸型的重要部分,尤其是下颌角和颧骨,很多人是方脸主要原因就是下颌角太过宽大,是让人嫌弃的大饼脸。大家都希望下颌角比较窄小,不少人通过下颌角切除手术来改善,可这种大型手术不光风险较大,手术费用也不低,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呢?


下颌角切除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


每个人的面部情况不同,要求也不同,所以手术费用也是不同的,不过一般正规整形医院做的下颌角整形手术价格基本在两三万,对于一般独立女性来说也不是很贵,毕竟是一生的改变。


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具体要看以下几种情况:


首先是手术方法不同。针对下颌角肥大的情况不同,目前较为有效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下颌角磨骨手术和下颌角截骨手术,由于后者需要切除一部分的下颌骨,难度更高,价格自然也会贵些。


其次是医生因素。专业的下颌角整形医生会在术前根据爱美者的意愿,结合现代审美制定符合个人独特气质的下颌角切除整形方案,而且由于有着多年的临床经验,手术切除下颌角的过程更加熟练,恢复后看到的瘦脸效果更好,自然价格更高。


较后是医院因素。现在全国各个地区的整形医院非常多,对于下颌角切除手术这种难度较大的面部整形项目,只有大型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才能做。知名专业的整形医院由于有着较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加上其配套的手术流程,做出来的瘦脸效果也更好,费用自然会高些。


手术方法不同,费用也不同;医生也是决定下颌角手术价钱的主要因素,现在很多专家出现预约爆满的情况,很多人要等上好几个月,但是费用却比其他医生贵的多;医院的等级和性质也是影响下颌角切除手术价钱的因素。


相关阅读: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有哪些 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