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仅五元 整形价格还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0 09:28

    想要变美的方法很多,化妆美肤就是现代女性必不可少的,整形也是较有效果的方式,可大家总觉得整形太贵了,一次几千甚至几万对于很多人来说有点贵了。可相比化妆,整形真的贵吗?其实做个常见的双眼皮隆鼻手术算起来一天也只要五元,整形价格并不贵!整形给你带来的价值才交“贵”!


    看个数据就知道整形价格贵不贵了


    每天仅五元 整形价格还贵?


    啥?你说我算的不准,那咱来细算:


    首先说护肤品:


    从14岁左右开始护肤,较基础的水、乳、霜、面膜、磨砂膏,这样一套下来大概要花费500块,用的慢一点,大概三个月用完一套。每年花费大约2000元,到24岁是10年,大概花费20000元。


    结果:皮肤会比较水润,但是并不能让你变漂亮,变化不大。


    每天仅五元 整形价格还贵?


    其次是化妆品:


    从18岁开始化妆,眉笔、唇膏、唇彩、眼影、眼线、睫毛膏、卸妆用品杂七杂八一大堆大概就要1500左右,这还是很便宜的那种。这个用的比较慢,咱们就算每年用一套,10年的话,大概就是15000元,每天还要花费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化妆卸妆。


    结果:化妆之后变得光鲜亮丽,但是之后呢?只能留下因长期化妆而导致的粗糙皮肤粗大毛孔、色斑和痘痘。


    每天仅五元 整形价格还贵?


    较后在说整形:


    割个双眼皮大概是3000元左右,隆鼻大概4000元左右,如果你20岁就把这两项手术做了,花费大概7000元,手术效果基本长期保持,一般人在做完双眼皮和隆鼻之后形象就会有个大变样。结果就是你因为整形变得很漂亮。


    再说了,整形让你收获的不单单是美丽,更是健康和自信,是梦想和未来!


    花10万元整形让自己变漂亮,然后找个高富帅,带给你50年的幸福。平均每年是2000,除以365天就是5.5元,也就是说,每天你只要投资5.5元。


    看到这些,你还觉得整形价格贵吗?相比我们平时化妆护肤用的钱便宜的不是一点点呢,并且经常化妆不但费时费钱,而且还伤害皮肤哦。而整形可以让你一辈子都美美的。


    相关阅读:新年协雅海薇透明质酸降至一千  隆胸修复手术费用需要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