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多久恢复怎样更快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0 16:13

    俗话说大脸毁所有一点不假,很多女性长得娇小玲珑皮肤白皙靓丽的,可是肥胖的大脸让她显得很丑陋,没有气质,更没有女人那种温柔娇媚的感觉。尤其是在穿着单薄的夏季更显大脸,如果是脂肪肥厚导致的那么面部吸脂是优等方式。面部吸脂多久恢复呢?


    面部吸脂多久恢复怎样更快速


    面部吸脂手术是比较相对较大的手术,不比割双眼皮隆鼻,所以患者更应该重视。面部神经系统多,如果医生技术不好很容易触碰神经,所以选择一个资深专业的医生特别关键。面部吸脂多久恢复与专家的技术自然有必然联系,与吸脂技术也有很大关系。


    面部吸脂多久恢复?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一般在术后两至三天肿胀较厉害,脸部抽脂后三天就可以正常生活。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当一个月左右,为日常生活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三至六个月完全恢复正常。另外提醒大家,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好坏与否主要取决于面部吸脂专家的技术和审美观,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正规整形医院


    面部吸脂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面部吸脂后可用超声波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为了减少面部吸脂肿的时间,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吸脂专家指出,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面部吸脂多久恢复呢?如今吸脂技术越来越先进,不仅切口小手术时间短暂,而且术后恢复速度也更快了。如何让恢复期更短呢?在术后恢复期间保养很关键,不仅要按时服用消炎药,而且在饮食等生活习惯方面要特别注意。


    相关阅读:面部吸脂瘦脸 3个月全恢复  面部吸脂后遗症主要是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