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直接填充臀部真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18 10:38

    都说我心宽体胖,其实我心真的不宽,只是能吃而已,所以腰腹部赘肉多也是很正常的。夏天又要到了,我尝试很多方法减肥,可不但没有瘦下来,反而又长了六七斤肉,堪比猪的增长速度。对于一个还未出嫁的女性来说真是郁闷。


    朋友建议我去做吸脂减肥,说效果很好,可我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所以一直等到近期比较闲的时候去做了。医生给我的腰腹部脂肪抽出一部分后直接填充到臀部,这是我刚开始没有想到的,术前医生说我的臀部比较小,用抽出来的脂肪顺便填充臀部可以达到很好的提臀效果。


    中午手术的,全麻手术过程中基本在睡觉,麻药醒来全身不能动弹,好长时间才能感觉到疼痛,到了晚上腰腹部更疼,屁股也不能坐,煎熬啊煎熬,我只知道那一夜基本没有睡觉,现在想想还觉得很可怕很累。


    相关阅读:腰腹吸脂过程全程展现(图)  腰腹部吸脂手术告别游泳圈


    第二天就输液了,然后穿上塑身衣直接回家,裹在身上好紧,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但是看看这腹部吸脂对比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腰腹部吸脂直接填充臀部真美


    腰腹部吸脂前


    腰腹部吸脂直接填充臀部真美


腰腹部吸脂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