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辣妈节打造更美辣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18 16:23

女人只有做了妈妈后什么才真正完整,但经历十月怀胎和产后哺乳的完整人生后,身材却步完美了。邋遢、黄脸婆、肥胖成为很多已婚已育女性的代名词,其实辣妈你可以成为!



要完整人生,还是要完美身材?这曾经是令无数女人头疼的问题,但产后妈妈果真只能摒弃性感身材,从此忍受乳房下垂、形体走样、妊娠纹丛生的悲情境遇吗?不!我们要做辣妈,时尚辣妈,不做黄脸婆,不要产后后遗症,人生苦短,及时型“辣”。


4月25-5月31日,爱思特辣妈节全城启动,为每一位伟大的母亲打造更美丽的完整人生和完美身材。全线较多优惠,全力打造时尚辣妈,称妈不但伟大,人生更要“火辣辣”。


华丽变身,你较火辣


集聚科学整形力量,打响美丽保卫战




青春尚好,及时型辣


午餐美容新风尚,不用动刀你也可以悄悄变美




颜值莫负,恒久持辣


激光美肤,微创治疗探索肌肤不老之源




不做大妈,只做辣妈


科学美牙,健康生活从“齿”开始




做一位时尚辣妈,让婚前婚后老公对你热情依旧,做一个性感辣妈,活出自己的女王范,不做婚后女仆,要做家庭女王,辣妈,就是要火辣辣!


打造百变多姿,称妈岂能不“辣”?


爱思特金牌知名专家团 邀你变辣



相关阅读:雅美每周二透明质酸半价狂欢 整形专家面相专家强强联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