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18 09:54

怎样让面部美出新高度?化妆比如不可少,可五官才较重要,要想更有气质那么鼻子一定要有高度,这对于天生鼻子扁平的人来说是硬伤,怎样拥有高鼻梁呢?隆鼻方法很多,一定能实现你的高鼻梁愿望。可有人说注射隆鼻好,有人说假体隆鼻好,谁较好呢?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注射隆鼻与假体隆鼻多方位对比: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一、材料多样性


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


目前通过我国审批的注射材料有很多,而对于假体隆鼻材料来说,可供选择的材料种类就更多了,国家审批的品牌也多种多样。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二、安全性


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


注射隆鼻属于微创,无需开刀,所以与刀口疤痕比起来,针眼的创口可以忽略不计,虽然注射后还是会有红肿、颗粒感等反应,但是一般会在几天后自行消失。


而假体隆鼻需要手术切开并剥离皮肤,深入到一定组织层次后才可将植入体置入,这不但会有“割肉”之苦,还会让组织引发强烈的异物感,术后除了常规的不良反应外,还有可能发生移位、皮肤破溃坏死、感染等危险,不过发生的概率相对较低。




三、价格


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之间价格诸多不同,要给这个PK赛定输赢稍显困难,但是有一个宗旨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你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隆鼻材料。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四、效果


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


单纯从隆鼻后的“高度”来说,假体隆鼻效果更加明显且持久,注射隆鼻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但是从隆鼻后是否自然的角度出发,注射隆鼻可能要略胜一筹,因为假体所占空间较大,且人工雕刻会无形中改变假体形态,另外,若将假体植入到不适宜的层次,还很容易凸显假体轮廓,形成箭鼻,让人一眼识破。所以,从不同角度出发会有不同的效果评定。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谁较好


五、维持时间


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


常用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在体内完全降解,而这个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5个月。


但是假体隆鼻就不同,拿自体软骨来说,它虽然植入后会有一定的吸收,但是大致形态不会改变,而硅胶或膨体假体的寿命就更长了,无不良反应一般无需更换。


小编建议您还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并在术前与其进行充分的沟通,当你的需求与医生的建议达成共识时,隆鼻前的价格纠结关就能安然度过了。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的好处 难辨真假 明明假体隆鼻后证件照换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