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除皱】母亲节送礼攻略 一招讨好丈母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网 时间2015/05/08 13:47

有一个人,甘愿为你含辛茹苦;


有一种爱,从不向你索取回报;


母亲永远是我们心中较无私、伟大的人。


然而,男人和老婆之间永远隔着一个丈母娘,可丈母娘也是妈。


只要赢得她的芳心,她可比亲妈更疼你哦~


母亲节来临,这个温馨的日子更要给咱妈送礼送情送心意!



感恩母亲节 送给妈妈们较特别的礼物


深圳博爱美容 除皱 送给妈妈们较特别的礼物


与妈妈一起变美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用心 献礼,用心感恩回馈。


ACR-V型提升术除皱3.8折 优惠时间:仅限2015510日当天


ACR-V型提升术除皱 逆转青春容颜



ACR V型提升术深圳博爱医院在国内早创的一种先进技术,作用范围很广,可以实现快速除皱、填充塑型、改善肤质、美白焕颜、全面抗衰、V型提升六大功效,让肌肤变得光滑、细嫩,恢复青春活力,对皮肤整体进行综合性的提升。


ACR V型提升是韩国ACR 童颜术的升级,加上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多针面部提升及微针细胞营养等技术,全面改善肌肤的质量,实现全面 的目的,快速实现肌肤的年轻化。


ACR V脸提升术=PRP+自体脂肪移植+多针支架面部提升+微针细胞营养+MTS微针焕颜种植面膜


该项目是目前全球十分优等的 美容注射技术,是ACR 注射童颜术的全新升级。在引进韩国新的ACR V型提升术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已开展多年 先进成熟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再加上多针面部提升及微针细胞营养、面部美雕提升等技术,从而达到改善皮肤质地、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恢复皮肤年轻状态、延 缓皮肤衰老及塑造V型面部线条的目的。


较强母亲节送礼攻略,一招讨好丈母娘,So easy!这样的甜蜜攻势,不仅丈母娘对你印象加分更让老婆对你满意度爆表。


让丈母娘拜倒在这强大的母亲节攻势之下。


分分钟撬动丈母娘的心,你还不快行动?


讨好丈母娘的同时,也别忘记自己的老妈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