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包子脸速变小V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5/05 10:51

包子脸就是像包子一样的脸,脸圆两腮比较突出苹果脸外形和包子脸差不多,大多形容的是年轻人。圆圆的脸让人感觉十分可爱。包包脸的MM不管身体再怎么纤瘦,总给人肉肉的感觉。

较近一阵子陈妍希扮演的包子脸版小龙女,让人...较心塞的还是包子脸MM~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小V脸永远都是那么的受欢迎。V脸的人即便平时不走清纯或萌系路线,偶尔卖个萌也是很招人喜欢的。

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颧骨颧弓-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若有适当的脂肪会使女人显得丰腴娇美,男人则显成熟和稳重,但过多的脂肪多会使面部轮廓缺乏曲线的变化并,使面部呈现臃肿、扩张的感觉。不过专家提醒,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面部吸脂的要求更高,这主要是因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和一般的吸脂基本相同,但是又有其特殊之处,用吸脂来解决下巴臃肿的问题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而造成的,非常影响面部的容颜,而吸脂可以彻底有效地去除双下巴,减少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而且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生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白书成介绍手术采用下巴后侧进针,浅层次抽吸脂肪。适用于下巴脂肪较多的患者。手术时间约40分钟,术后5-7天开始消肿,半个月基本恢复。双下巴吸脂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手术快,效果好。

瘦脸操:

1、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2、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3、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脸部按摩:

1、按捏脸上肉特多的地方:涂上一点瘦脸的按摩膏,然后在脸上肉较多的地方使用捏的手法,从里往外拉伸,记住动作一定要轻一些。

2、揉按面颊:手掌呢紧贴着双颊,然后按由里向外的顺序按摩肌肤,这个动作需要1分钟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