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要住院吗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9 16:10

    副乳是婚后中年女性普遍有的,大多数人觉得很正常,但是长期下去副乳会疼,甚至会产生其他病症,所以有副乳要及时治疗,对于情况比较严重的需要做腐乳切除手术。副乳切除要住院吗?恢复期是多久?手术疼不疼?


    副乳切除要住院吗恢复多久


    做副乳切除手术是治疗病症的根本方法,可以让患者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做任何手术都是有疼痛性的,所以说一点也不疼是不可能,尽管打了麻药,麻药过后也会有感觉的。不过副乳切除手术的疼痛大家可以忍受。


    副乳切除需要住院吗?


    一般副乳腺手术操作非常简单,需要在通过局部麻醉,在腋窝皱襞处或副乳表面作一个切口,锐性或钝性分离至副乳处,切除副乳组织,如果副乳还存有正常乳晕或乳头,可一并切除,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后就可拆线,此期间可回家静养,不需住院。


    另外,由于做副乳切除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彻底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手术过程比较精细,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副乳切除要住院吗?副乳切除手术是在麻醉状态下疼痛的,所以手术过程中不疼,但术后恢复期会有点疼。副乳切除手术很精细,切口极小,恢复的很快,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住院的,但是术后回家需要注意休养。


    相关阅读:副乳需要切除吗不切可以吗  副乳切除术 让你恢复女人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