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惊喜并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8 09:50

    我是典型的大平脸,加上是显著的单眼皮,所以整个面部看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次,尤其是照相后更显得脸平毫无特色,化浓妆后只会更显丑。为了让自己变美丽有自信我决定去整容。


    我的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分享


    去医院后,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建议我做自体脂肪丰额头、太阳穴、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是较简单的,自体脂肪丰额头和太阳穴比较复杂,花费的时间长,恢复也相对较慢。


    给大家看看我没做整形前的平整脸部,是不是一点立体感都没呢


    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惊喜并驱


    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惊喜并驱


    做了自体脂肪丰额头和太阳穴后面部好像就被打满气一样鼓鼓的,看起来好自然,加上割了双眼皮两眼也有神了。


    可是术后恢复的时候并不顺利,好几次眼睛和额部碰水了,然后第二天又肿又疼。


    拆线的时候我哭的眼睛都肿了,好在后期恢复还是比较顺利的


    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11天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的自体脂肪丰额头丰太阳穴案例。


    


    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惊喜并驱


    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惊喜并驱


    相关阅读: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常识分解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没安全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