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留疤吗效果自然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4 10:33

    追求美是人类的本性,尤其是面部较能代表个人美的部位,每个细节都不可放过,眼睛或大或小都对整体面部美观有很大影响。眼睛太小就算长的很妩媚也不够完美,可以做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会留疤吗?效果自然不?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效果自然不


    做任何手术大家都比较关心效果和术后后遗症,那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如果说肯定不会那未免太牵强,因为手术是无法预估的,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但做好准备这些问题基本不会出现。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如今手术很精细,不要说切口在里面,就算在外面也看不到疤痕,所以这点大家可以放心。但前提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医生。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为了防止手术后留疤,还要做好充足的手术护理哦。


    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开内眼角术后 5 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手不会留疤的,并且效果自然,但每个人的眼型不同,手术方式也会有很大差异,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设计手术方案。术后效果好不好与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爱美者务必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相关阅读:开眼角+全切术后越看越喜欢   全切+开眼角 感觉我蛮拼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