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3 17:13

    下颌角过于窄和凹陷让面部线条不够流畅,面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做下颌角填充手术可以改变这种情况。下颌角填充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虽然手术安全系数比较高,但是也有风险的,术前需要了解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


    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有哪些


    什么样的人可以做下颌角填充手术呢?


    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下颏后缩、巨颏、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小颏及偏颏畸形等。对于面部如果1/3过于窄小,或者轮廓线条不清楚,两侧不对称畸形的话可以采用填充下颌角的方法达到填充面颊的效果。


    了解了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那就需要做好术前准备了。


    术前做好常规检查,血尿常规,有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受术者避开月经期。术后可能出现的血肿、外形不满意等情况,所以为了避免这些后遗症的发生应当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


    术后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以减轻其肿胀,防止植放物移位。切口缝线10天可拆线。术后短时间内口内和下颌部会有不适感,逐渐会适应,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和运动都要防止动作过大。


    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包括哪些?下颌角填充手术的适应症比较多,对于下颌角面部不满意均可去医院咨询,一般医生会提出专业的意见。这对手术的医师技巧有很大要求和考验,也是关乎术后效果及安全的关键,所以必须要选择知名有经验的专家。


    相关阅读: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  想做下颌角填充可不可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