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打几次能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2 09:19

让脸变瘦的方法不只是磨骨、吸脂,还有非手术方法除皱瘦型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瘦脸除皱]。打[瘦脸除皱]是一种潮流,可以缩小肥大咬肌从而达到瘦脸效果,可关于打[瘦脸除皱]的次数及效果总是被大家疑问和不解,[瘦脸除皱]打几次能长期?[瘦脸除皱]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打几次能长期定型


或许你也有听过个别美容院或整形机构宣称自己的除皱瘦型素是新型或者进口的,效果可以保持两年,甚至更久;还有说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打三次就能长期有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从除皱瘦型素的作用原理上看,这种说法很明显是在误导求美者。我们知道,当除皱瘦型素注入人体肌肉层后,使肌肉发生暂时性的力量减弱或麻痹,达到除皱瘦脸的目的,但机体终会逐渐把这种药物代谢掉。


这个代谢的过程是一定的,大约3-6个月。不过,也可能人个体间的差异,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不同,也就出现不同人在除皱瘦型素治疗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上产生差异。


据专家介绍,除皱瘦型素的平均有效时间为3-4个月,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稍会延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而且,国产和进口除皱瘦型素在药效上是没有太大区别的,真正进口的除皱瘦型素品牌,也就是美国Allergan公司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一个,虽然进口除皱瘦型素在提纯制法和纯度上具有优势,但在效果作用时间上与国产除皱瘦型素几乎无差异。


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想获得原先的效果,则须再一次接受注射。而即便打了3次甚至更多次数后,也不可能长期定格,效果还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打几次能长期定型


综上所述,“连续打3次除皱瘦型素后就会长期有效,不需要再打了”这种说法站不住脚。


另外,除皱瘦型素在一定条件下,可能导致中和抗体的产生,再使用A型除皱瘦型素就会出现没有效果的现象,就须换用B型和F型除皱瘦型素。预防身体出现抗体的方法是:每次注射剂量小于100单位,两次注射间隔大于1个月。


相关阅读:瘦脸=削骨? 看除皱瘦型素的逆袭 打[瘦脸除皱]会不会反弹痛吗


关于[瘦脸除皱]打几次能长期和定型你了解了吗?打[瘦脸除皱]的次数因人而异,一般效果在一年之间,因为它会被人体代谢掉。想要长期拥有瘦脸效果需要定时打[瘦脸除皱],正规医院的[瘦脸除皱]基本不会有副作用的。但要提前了解你是否可以通过打[瘦脸除皱]来瘦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