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0 15:07

都市快节奏 你累了吗?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从闹钟声中惊醒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忙碌的工作时间



下班后卸妆的自己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有没有令自己感到身心疲惫?每次下班后,卸了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是不是又憔悴了一些?忙碌的生活,都忘了自己。爱自己从现在开始,女人们,工作之余,给自己的身心来场SPA吧!


生活美容成为新宠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时下生活美容越来越受到都市白领的追捧,生活压力大,生活美容让你得到全身心放松,享受身、心、灵蜕变之旅,打造一种全新时尚的美学生活方式!一个午觉的时间,就能轻松变美,迎合了都市女性的需求,既是一种享受,又是一种变美。




生活美容SPA 不仅仅是SPA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生活美容是指运用化妆品、保健品和非医疗器械等非医疗性手段,对人体所进行的皮肤护理、按摩等带有保养或者保健型的非侵入性的美容护理。之前人们所了解的生活美容仅限于对身体的按摩,而生活美容护肤的范围其实很广,分类方法也有很多种,较常见的有眼部美容、肌肤控油、皮肤美白以及各种各样的化妆技术等。总之,它们的共同目的都是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生活美容SPA并不是简单的SPA,基于SPA而更胜一筹,在身心得到舒适放松的同时,还收获了美丽。女人们,在爱事业的同时别忘了爱自己,因为爱自己,才会有更多的人爱你。


韩国正统整形美容的起源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在古代朝鲜皇亲贵族以及官宦之家,太医院曾专门为贵族女性配制出“肌肤细腻法”“国色天香法”“返老还童法”等美容秘方,神奇的效果深受贵族女性的喜爱。而这便是韩国正统整形美容的起源。


美贝尔韩国生活美容馆即将隆重开幕


美贝尔韩国生活美容馆为你打造一种全新时尚的美学生活方式,倡导美容服务之外的人文关怀和一方心灵休憩之地,让身心得到真正的快乐和释放。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美贝尔韩国生活美容馆,是全球较早的一家高端韩国正统生活美容中心,集面部抗衰护理、形体管理、产后修复管理、私密护理于一体,拥有先进高科技美容设备及品种丰富的美容产品,从面部美容到身体塑型再到身体抗衰与养护,让爱美者真正体验一体化美容服务,感受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的完美结合,开启全新美容体验之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