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0 09:26

    透明质酸的普及和运用给不少爱美者圆梦了,都知道注射透明质酸可以除皱可以塑形,但你知道透明质酸还可以隆胸吗?可说到隆胸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假体隆胸,这两种方法哪种好呢?要说谁好没有十分的,不妨先了解下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吧,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做选择。


    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


    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


    透明质酸隆胸是使用专用的针把透明质酸注射到乳腺下方、或皮下,塑造出丰满有弹性的胸部的隆胸方法。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隆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胸部变隆起,达到隆胸的目的。


    假体隆胸是通过隐蔽的手术切口将假体植入于乳腺下或胸大肌下进行隆胸的方法。假体隆胸术后,效果自然真实,不仅在外形上和自然胸部相似,假体隆胸效果手感上也温热、柔软、富有弹性。


    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


    透明质酸隆胸雕塑性更强,自然逼真,轻松快捷;而假体隆胸只能植入一种品种型号的假体。


    透明质酸隆胸是以单腔为主,胸大肌或乳腺间隙皆为注射区域,根据受术者的意愿选择注射点;而假体隆胸则是根据顾客自身情况来决定假体的放置区域。


    透明质酸隆胸是一种非手术注射隆胸技术;而假体隆胸是一种手术开刀的隆胸技术。


    透明质酸隆胸以乳房下皱襞为主要操作点,操作口无创无痕,不易发现;而假体隆胸切口有腋下,乳 房下皱襞,乳晕。


    透明质酸隆胸无需休息,注射完毕即可回家,不需要恢复时间;而假体隆胸是一项手术,因此需要一定的恢复期。


    透明质酸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区别


    透明质酸隆胸选择的填充材料,是生物材料透明质酸,更加自然;而假体隆胸所需材料是硅凝胶假体。


    透明质酸隆胸只用局麻即可,胸型大小、形状在注射过程可按顾客个性化需求进行设计;而假体隆胸可局麻或全麻,静脉复合麻。


    害怕手术那就选择非手术透明质酸隆胸,可以是选择透明质酸隆胸要知道这种风险效果是短暂的,且价格也不是很划算的。如果想长期性拥有丰满胸部选择假体隆胸很合适,并且如今的切口在腋下且十分细小,术后基本是看不到疤痕的。


    相关阅读:生女后假体隆胸一个月纪念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