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统注射隆鼻悄然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0 15:38

    鼻子立体一天会发现面部更生动,想要悄然变美又不用“刀光剑影吗”?美贝尔韩国正统注射隆鼻告别传统隆鼻手术的弊端,让你的鼻子悄悄变美,不只是高一点、俏一点,让每个细节都[下垂脂修复]细琢,发掘和展现较美的你!


    你还在为鼻子不好看而烦恼吗?


    


    塌鼻梁


    


    鼻子短小


    


    鼻翼宽大


    


    鼻尖低垂


    


    想要完美鼻型,又 怕开刀,不敢尝试手术?


    害怕恢复期太长,影响工作与生活?


    担心隆鼻效果不自然,达不到期望标准?


    担心安全问题,怕医院、医生不够专业?


    美贝尔韩国正统注射隆鼻,轻松解决以上烦恼


    


    采用全球很高等注射材料,根据个人综合设计专属方案,由国际知名无创专家亲自操作,精确掌握注射角度、深度、速度及材料剂量。不需要手术开刀,一针即可轻松美鼻,效果立竿见影,不惧揉捏,并且没有任何创伤,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与生活。15分钟即可拥有理想俏鼻,改观事业、财富、健康等气运。


    


    技术优势(术前3D专属设计,术后鼻型效果更优美):


    


    专属设计


    


    术前针对求美者面部特征、气质等进行分析,再通过3D模拟成像系统,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进行面部轮廓的三维立体设计,术前预知术后效果,塑造鼻型更优美,真正做到鼻部定制化真是效果。


    个性化定制


    


    隆鼻并不是“垫高了事”,福州美贝尔整形“韩国正统注射隆鼻”兼顾鼻的长度、高度、宽度、弧度等各种参数进行个性定制美鼻,达到五官、气质等全面协调,给您塑造个性、立体美鼻。


    定制式材料


    


    运用全球整形专家一致公认的至理想、至安全、至合理有效的注射隆鼻材料--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无排异反应和移位,效果更加自然无痕,手感柔软 逼真,充分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知名专家


    


    K韩国正统注射隆鼻由很高等材料指定专家亲诊,严格把控材料剂量、注射速度及注射点,手法娴熟,精细化操作,注射全程无痛,术后无痕,鼻子宛若天生。


    韩国正统注射隆鼻隆鼻材料:


    福州美贝尔无创非手术塑形,只选择通过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严格认证的注射美容产品;近乎苛刻的药品监管机制,严格管理针剂的来源渠道、操作规范、保存条件,确保符合国际高等标准。


    


    韩国正统注射隆鼻案例


    鼻子缺陷:鼻根低平,不够立体


    


    注射医师:吴明真


    


    蜕变方式:韩国正统注射隆鼻之爱贝芙注射材料


    怕疼怕动刀?美贝尔韩国正统注射隆鼻,立体感即刻呈现!心动不如行动,从此告别“平面”!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双眼皮后好多人追我  张建军博士 T10隆鼻论文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