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遗症主要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7 13:57

    大脸妹在任何季节和年代都不好过,脸部脂肪多是导致大脸的常见原因,夏天又要来,难道你还想带着大脸过大夏天吗?那就做面部吸脂吧,快速瘦出精巧小脸。但很多人担心面部吸脂后遗症问题,想知道是哪些吗?


    面部吸脂后遗症主要是哪些


    面部吸脂技术已经很先进,并且目前技术越来越精湛,不过面部吸脂与手臂、腿部等部位吸脂大不相同,面部吸脂对技术和医生的要求更高,如稍有不慎会导致面部不对称、凹陷等情况。


    面部吸脂后遗症一般是什么?


    1、血清肿。面部吸脂术后青紫与面部吸脂术后引流不畅、压迫的压力不够有很大关系。因此吸脂后有效可靠的引流和弹力加压包扎非常必要。


    2、面部吸脂术后皮肤感觉迟钝,大部分发生在抽吸量大或抽吸浅的腹部,与负压吸引时未梢神经的损伤有关,术后2~6周完全恢复。


    3、面部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主要原因与术中操作不熟练、不仔细有关,因此术中认真观察比较,细致的操作非常重要。抽吸前不加负压将吸头在吸脂区来回抽动松解脂肪层,低压抽吸,以及避免抽吸过浅都有助减少此并发症出现。


    面部吸脂后遗症需要重视,不可因为懒惰、贪图便宜而随意选择医院和医生。虽然面部吸脂后遗症看起来比较可怕,但以当前的技术基本可以避免。要想避免后遗症,还需要调整好心态,这对手术恢复是有很大帮助的。


    相关阅读:四月不减肥 五月伤了谁  只做了面部吸脂和下颌角[下垂脂修复]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