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6 15:13

    夏天要到了,很多妹子都打算做脱毛,要说脱毛冰点激光脱毛做的人是较多的,因为脱毛历史悠久,且效果很不错的,但你一定好奇冰点激光脱毛的过程吧。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1、 这是脱毛前的手臂,全是黑绒毛,看起来很难看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2、 准备清洁皮肤,将手臂毛剃干净,可以看到还有好多毛渣啊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3、涂抹冷凝


    一来方便探头移动,二是冷凝胶可以保护皮肤,让脱毛过程更舒服。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4、开始治疗:


    激光发出高温破坏毛囊时,冰点探头就瞬间为皮肤降温,这样脱毛基本是无痛的,部分人会有刺刺的像蚊虫叮咬的感觉,总体是清爽舒服的。


    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5、脱毛完成:脱好之后可以涂抹一些保湿产品,同时要注意防晒,所以在穿长袖的季节做冰点激光脱毛是较理想的。   脱毛的效果与脱毛方法和个人毛发粗细有关,有的人毛发粗效果会好点,毛发细要差点。冰点激光脱毛也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一般至少五次。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的过程原来是这  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好不好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