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雅漾务实防晒绝不马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5 11:10

    夏天要到了,又是女孩们着重防晒的季节,其实防晒不是夏天才有,一年四季都要做好的。勤劳的女人拥有好肌肤,懒女人那就只有呵呵了。防晒哪个牌子好呢?雅漾防晒较务实,十分不马虎,专业防晒专业护肤值得拥有。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俗称“防晒小金刚”,去年一上市,就被各杂志与美容编辑所喜爱,疯抢那是必须的,连淡定的摩女我也没禁住诱惑,各种撸,各种屯,连BA都说:“每个月去回购的频率比大姨妈来的还勤快!”吼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虽然我也是外貌协会的荣誉会员,但不得不说雅漾这次的设计深得我新,外观小巧轻便,橙色的外表洋溢着热情的气息,温暖的犹如小太阳般,独特的瓶盖设计,还真有点金刚的feeling呢,难怪这么的让人倾心!


    挚爱的超薄外形设计,让携带毫无压力,同时还可以可以随时随地的防晒,绝不不会有大罐防晒用不完的尴尬,而且小巧的瓶口设置,方便控制使用量,更大大的降低了浪费,一年下来还真的给我省事又省米,点赞~~~


    白色乳状质地,不会稀薄也不会厚重,对于春天很是合适!细闻,一股淡淡的香味,很是宜人,对于我这样经常在漂的女子来说,就特别喜欢这样的味道,不浓烈,却也不单调,在阳光的曝晒下还能有这样一种味道,也是极好的!


    


    轻轻用手腹一推,在肌肤上摊开一层,延展性很好,也很有光泽感,完全不用担心黏腻与厚重感,即使是油腻腻的夏天也是很亲肤的~


    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再肌肤上,触感间细腻丝滑,很是滋润,随着防晒乳的深入肌肤有种倍受呵护的感觉,特别舒适!


    


    由于雅漾小金刚,还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于一身,防晒,屏蔽、吸收紫外线的同时还能舒缓皮肤,预防色斑、皱纹等皮肤光老化现象,让肌肤有里到外的白起来!小鬼一年四季用下来,明显的发现自己白了,而且皮肤也更有光泽度了!


    


    而且润肤效果也是看的到的呢,使用后肌肤的水份值飙升了近20,而油性却没有任何的增长,是不是超赞的呢!吼吼~


    小鬼那娇嫩的脸蛋爷,是个弱不禁风的敏感肌,稍有伺候不妥,后果岂是万丈深渊,简直就是深不见底的黑暗,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安全不刺激十分是优选!对于雅漾防晒小金刚介于6~7之间PH值,性属温和,对于我这样的敏感肌的妹子,也妥妥的!


    


    很多妹纸,都跟我抱怨,防晒产品不知道怎么选,特别是大油田,想要选一款心仪的防晒,难,难,难~说的再好也是花,咱事实说话!小鬼将雅漾小金刚厚厚的涂抹在吸油纸上,5分钟也好,半小时也罢,哪怕是1小时,看吸油纸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没有任何任何油迹残留,这清爽度,连小鬼都目瞪口呆的,更何况咱脸上也不会这么堆吧!


    当然防晒工作是要时时刻刻的啦,虽然我喜欢白白嫩嫩的,可我也很喜欢阳光~特别是下午在阳台上,一杯咖啡,一本书的闲暇~so雅漾防晒小金刚,自然也不能离的啦~有图有真相,这皮肤好的,不要不要的?~连我自己都惊呆了~雅漾是世界知名品牌,价格或许比那些小品牌高点,但相比已经很平实了,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高逼格的体验拒绝不三不四,有了这款防晒乳夏季依然享受美白肌肤,给肌肤呵护到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