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手臂吸脂手术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5 09:33

    好奇怪,我的身体都比较瘦,就是手臂很粗,所以一到夏天就暴露我的缺点,大家都对我的身材惊呆了。对于这样不协调的身材我也很纳闷,还特地制定了一套减肥方法呢,就是每天早上跑步,并且还练瑜伽,可是还是不见效哦。


    没有做手臂吸脂手术前的照片


    惊!手臂吸脂手术前后对比图


    手臂粗显得肩膀也很宽,看起来比较强壮,这样哪里来的好身材呢?只好通过吸脂减肥来减掉手臂。虽然前段时间比较流行金刚芭比的身材,但我想现实中正常的男性都会喜欢baby那样小巧可爱的女孩的。


    做这个手臂吸脂手术吃了不少苦,还好都过去了,如今换得我梦想的细手臂


    手臂吸脂手术前后对比图


    惊!手臂吸脂手术前后对比图


    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下一条,吸脂瘦手臂前后差别很大,以前的肩膀看起来比较塌塌的,如今看起来很挺了,超有气质哦,现在穿什么衣服都很有味道哦


    相关阅读: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腰腹手臂吸脂过程如此轻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