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双眼皮后好多人追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4 09:11

    22岁了,身边闺蜜基本谈恋爱了,还有的小孩都生了,可我却孤单一人。不是我不想谈恋爱,也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没人追我,我看上的不是有女朋友了就是看不上我,很受伤啊。只怪我颜值不高,幸得一朋友提醒做双眼皮手术和隆鼻能大大改变容貌和气质,做完后幸运之神果然降临了,可烦劳又来了…


    假体隆鼻对比图片


    假体隆鼻对比图片


    我做的是假体隆鼻,鼻子高了后脸部很立体圆润,看起来很可爱,也好有气质。割完双眼皮后眼睛大了很多,眼睛也更有神了,好多朋友说我像电影里的明星。


    如今我的生活无限好,很多男生追我,这是一个大难题,感觉都蛮优秀的,不知道如何选择


    我的假体隆鼻和双眼皮手术图片


    假体隆鼻对比图片


    相关阅读:硅胶隆鼻鼻翼缩小恢复过程  我的假体隆鼻恢复记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