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4 11:17

    “ 跟石头一般的手感,没有动感,形态十分的假。”朋友的隆胸效果,让小琴的隆胸梦沉寂了一段时间。而遇上月亮女神后的小琴瞬间转变了自己的想法。她异常兴奋的说:“月亮女神胸假体与众不同,术后饱满动感的效果就是我较想要的。”


    男友嫌胸部不够饱满 激发小琴隆胸梦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小琴今年26岁,曾经有一段伤痛的情感,男友的一句“你的胸再大一点就好了”十足伤了小琴的心,这段爱情也因此画上了一个句号。“我要去做个隆胸,拥有一对性感的乳房”,这个念头闪现在她的脑海里。


    “要选择较好的隆胸材料,较好的医生”


    自从下定决心后,小琴就开始行动起来,走访医院成了小琴除本职工作之外的另一份“工作”。


    在走访医院时,大多数的经历都是让小琴感到不愉快的,小琴回忆说:“广州耳熟能详的整形机构,我都去过。有某家整形医院请来在该院做过隆胸的案例真人向我展示。”


    话还未说完,小琴皱了皱眉接着说:“穿着衣服,看着还可以,一摸就露馅了,后来我跟她成了朋友知道她现在出现了包膜挛缩,胸部发硬,跟石头一样,推都推不动。”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之后,有防包膜挛缩的功效成为小琴考虑胸假体的重要指标。小琴说:“用在自己身上,当然要用较好的。月亮女神胸假体是我比较后的选择,我看中了它的假体裙边防包膜挛缩国家专利,且有研发这款假体的张建军博士做我的主刀医生,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术后,华丽转身成性感女神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为了得到更为专业的照顾,保障术后效果。术后恢复期间,小琴延长了住院时间,直到拆线才回家。


    据了解,小琴已经出院,她的手术非常成功,术后效果让她十分的满意,又一位玲珑曲线的性感女神在博仕诞生了!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整形知识知多DQ:包膜挛缩是怎么形成的?


    A:假体隆胸后会在植入体内的假体周围生成一层包膜将假体包裹起来,如果出现包膜变厚、收缩的情况,乳房内的假体就会变的厚硬,导致乳房呈现出球状的僵硬形态,同时会伴着疼痛感,这种情况叫做包膜挛缩。


    Q:为什么月亮女神假体可以有效防止包膜挛缩?


    情伤小女子的性感女神梦


    A:月亮女神假体独有的裙边设计,扩大月亮女神假体的占位,保护假体免受包膜的挤压,预防包膜挛缩的发生,保证术后胸部形态自然,手感柔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