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前照曝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3 09:52

    陆川秦岚多年恋情较终不欢而散,而却与相识很短的央视较美主持人蝴蝶领证了,让这对新人赚足焦点。蝴蝶本是大美女,加上是央视主持人关注度一直很高,可纵看蝴蝶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差别甚大,如今的她是尖脸长下巴,与之前清纯的模样有所差别,疑似整容了。疑似胡蝶整容前照片和整容后的照片曝光。


    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前照曝光

蝴蝶陆川领证


    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前照曝光

疑蝴蝶整容前后对比图


    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前照曝光

蝴蝶旧照


    有网友对比胡蝶前后的照片之后称:“以前胡蝶的造型是走知性熟女路线,而现在的样子很像范冰冰,显得很清纯,如果不是整容,很难相信前后的照片是同一个人。因为现在的样子显得比以前年轻了10多岁。”


    针对胡蝶前后的判若两人,网友也对照片进行了仔细地对比解析。大部分人都怀疑胡蝶整过容,更有“专业人士”指出,从照片来看,胡蝶至少做过削骨、开眼角、隆 鼻三项整容手术,这些都能从面部体现出来,因为对比实在太强烈了。比如:“原来胡蝶是大方脸,眼睛也离得很远,但现在已经变成瘦长的脸型了,眼睛也明显要靠近鼻子很多,达到了‘小脸’的效果。”


    相关阅读:李小璐近照脸凹陷 再疑整容  林志玲素颜似少女疑打透明质酸


    蝴蝶和陆川的闪婚让人吃惊,其实婚姻就是找对了无关乎时间长短,相信他们的选择是遵循内心初心的。虽然蝴蝶没有正面回应整容传闻,但从照片可以看出差别很大,不管整与没整,至少人家是越来越美了,爱情事业也双丰收了不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