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女神假体VS普通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9 11:50

    月亮女神假体VS普通假体:


    


    1、外观上,月亮女神假体比普通假体多了个裙边:


    


    裙边设计优势1:


    扩大月亮女神假体的占位,保护假体免受包膜的挤压,预防包膜挛缩的发生,保证术后胸部形态自然,手感柔软。


    裙边设计优势2:


    为月亮女神假体预留了足够的活动空间,保证了假体的活动度,无论是上推还是下压胸部,都跟真实乳房一样,活动自如。


    2、假体形状上,月亮女神假体长水滴型设计更接近真实的胸部形态,术后效果更自然,更适合亚洲女性的胸部条件:


    


    真实的胸部是呈水滴状的(纵向稍长于横向),圆盘型假体术后像一个倒扣的盆,显然不像自然的胸部形态。月亮女神假体改进了圆盘假体的弊端,以长水滴型的设计,延伸乳房上象限的长度,使乳房隆起有平缓的过渡,外观形状真实自然,不仅外观看不出来,甚至摸都摸不出来。


    


    3、隆胸术后效果:


    


    


    4、月亮女神隆胸术后护理简单,无需按摩


    一般情况下包膜挛缩是在术后一年内发生,为了保证假体在乳房内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很多专家都会建议,做普通假体隆胸的求美者在术后三个月至一年要持续进行按摩。很多求美者反映,这个过程不好受。但是在进行充分按摩的情况下,20%包膜挛缩的概率还是存在的。


    


    与普通隆胸假体相比,月女神隆胸假体植入体内不需要按摩,就能够将包膜挛缩发生的概率降低到4%以下,省事省力又省心。


    5、全球高端私人定制服务


    月亮女神隆胸提供全球高端私人定制服务,可根据求美者的需求,特别定制唯一的隆胸假体,使术后效果更趋完美,而普通假体常规批量设计无法满足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