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9 11:43

    这是一场引领隆胸前沿的颠峰之强;这是一场关注美胸塑形的名媛聚会。2015年度隆胸技术盛会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届时您将与“月亮女神假体”零距离接触,感受她的迷人魅力。


    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4月11日(周六)一场关于美胸的盛宴即将在博仕整形隆重开启!


    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2015引领隆胸前沿•颠峰之强——博仕整形“月亮女神假体”隆胸技术发布会」即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消息自发布以来备受各界关注,过去大家对隆胸话题避而不谈,现在却有大批求美者主动联系博仕客服了解详情并报名参与。另外,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也相继与博仕整形取得联系,预约参与活动当天的报道。一时间,隆胸话题备受瞩目,你还要继续拘谨吗?


    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此次会议的宗旨是“技术之颠,美胸关怀”,届时,“月亮女神假体”发明人张建军博士将在现场分享他多年来的隆胸研究心得与临床经验,为你带来一场 的技术与成果展示,其他整形专家也将出席活动与张博进行交流,学习月亮女神隆胸之精髓,传播美丽种子,让更多求美者实现女神的蜕变。


    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此外,博仕整形还邀请到被誉为“广东beyond”的新生代乐队——超越乐队前来助阵,其主唱及吉他手覃武超更是广东电视台娱乐升平冠军、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输送歌手,他们将用现代流行音乐带出女神的动感节奏,聆听韵律激发的翩翩舞姿。


    美胸盛宴在博仕整形盛大召开


    凡会议当天(4月11日)亲临现场即可免费获赠千元礼包,更有万元现金券抽奖等,“2015引领隆胸前沿•颠峰之强——博仕整形“月亮女神假体”隆胸技术发布会,通往女神之路,我们诚邀您的见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