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3 17:12

    鼻尖扁平给人的感觉比较愚钝,让外在形象大打折扣,好看的鼻尖会显得面部更加立体圆润,提升气质,给人自信的良好感觉。如果鼻尖扁平怎么整形呢?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都有哪些?助美网特聘专家说,根据不同鼻型鼻尖扁平整形有不同的方法。


    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的选择主要是根据患者的鼻型,这主要由专业医生来决定的,当然患者也要提前和医生沟通好,让他了解你的想法,双方达成共识再实施手术。


    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1、鼻翼基部切除术


    鼻尖的扁平如果是因为鼻孔张开造成的,则可以通过鼻翼基底部楔形切除术来矫正。鼻翼下缘切口线在鼻翼沟内,上缘切口线根据鼻孔张开的量来估计。然后就可以将鼻尖扁平的问题得到有效的改善。


    2、缩窄鼻翼抬高鼻尖的方法这种鼻尖扁平整形术是通过将双侧鼻翼外缘及鼻翼与上唇皮肤交界线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使鼻翼能移动。将已切开的双侧鼻前庭下缘及鼻翼向中线推移,缝合形成延长的鼻小柱,同时抬高鼻尖。


    3、鼻翼软骨内脚缝合法


    这种鼻尖扁平整形术方法是通过在鼻尖部皮肤作蝶形切口,然后沿切口分离鼻尖、鼻翼皮下组织,充分显露软骨内侧脚和翼板。


    鼻尖扁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以上介绍的三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患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无论选择哪家整形医院都应该找专业医生手术,可让手术成功率更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