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下巴成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1 10:51

    面部不够立体一直是我的硬伤,尤其是鼻子下巴,虽然假体的运用已经非常成熟,但再好也不是自己身上的脂肪,直到自体脂肪的出现让我动了整容的心思。所以我在很早前就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鼻根,但可惜手术失败了,那段时间很痛苦,并且对整形彻底失望。但看到身边有好几个做自体脂肪填充成功的例子我又动心了,可能是因为当初选择医院太盲目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下巴成功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下巴成功了


    这次我打算做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和下巴,做了很充足的准备,问了好几个做过的求美者,也去探访了很多家医院,我是在上海做了,如今这里的整形医院我基本都知道,可以说是活地图了。


    手术将近两个小时,脂肪是从大腿抽取的,采用的是局麻,打麻药的时候鼻尖疼,医生还跟我说了几个笑话,当时的状态很轻松。术后恢复的也比较快,不像很多人术后几天鼻尖肿,我基本没有。只是抽脂后有流出肿胀液,并且有点痛,但是三天后就不怎么痛了。


    医生说我恢复的很不错,可以做第二次也可以不做了,但是我觉得腿部脂肪太多,还是做了第二次第二次手术感觉更轻松了,脂肪存活率也非常高


    相关阅读:全脸填充了自体脂肪饱饱哒  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太阳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