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素颜似少女疑打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1 09:25

    真人秀花样姐姐的热播让我们看到明星们生活的日常,还可以看到各路风景及旅游常识,要说较吸引人的莫过于念过四十的林志玲了,你看得出她的真实年龄吗?就算在花样姐姐里林志玲素颜出镜也如二十多岁小姑娘一般,真实保养有佳啊。


    林志玲素颜


    林志玲素颜


    花样姐姐林志玲素颜照片


    但早前林志玲出息活动时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媒体拍到整张脸变得很肿,疑似打了透明质酸,这位继萧蔷之后的“台湾第一美人”似乎也走上了萧蔷的老路……


    林志玲疑似打透明质酸


    疑似林志玲整容照片


    打透明质酸可以丰苹果肌,让面部饱满光滑,这是保持年轻容颜的法宝,虽然林志玲已经四十,但苹果肌还是很丰满的,所以看不出年龄痕迹。


    透明质酸注射丰苹果肌操作很简单,但是市面上山寨透明质酸很多,更有求美者因为注假透明质酸险些毁容事件,所以求美者在选择透明质酸注射时,一定要慎重,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有着安全认证,效果和安全性上是有保障的。此外,透明质酸注射苹果肌维持的时间大概是半年,随着时间的推移,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需要多次注射,但注射透明质酸本身对身体无伤害。


    你也想像林志玲那样依然年轻有韵味吗?除了学习她的日常保养之道外,利用时下流行的微整形也是 的法宝。


    相关阅读:做整形前你该和医生怎么说  苹果肌还是高颧骨 你分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