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30 09:42

下颌角宽大的人不适合把头发扎起来,否则显得脸更大,看起来还很老气,这是很多人烦劳的问题。不少人人感慨,以前自己丑是觉得没有做发型的原因,直到自己做了美美的发型后脸蛋还是很丑才发现自己长的是真的丑,那只有整形能帮助大家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这位女孩做下颌角截骨对比图变化惊人。


多说做下颌角截骨手术很危险,需要几个月的恢复时间,可小芳从监护室出来后就下床到处乱窜,还不怎么肿,主治医生和护士们都很好奇,都夸赞她恢复的很好,不光与医生精湛的技术有关,还与小芳的体质和心态有很大关系。一般人做完大手术后就会觉得身体特别虚,从心里上来说就有一种特别需要被呵护的感觉,反而对恢复没有好处。


做下颌角手术是需要插管的,看着比较血腥,拔掉引流管后脸比较烫,忽视给她冰敷了好多了。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第二天小芳就准备出院了,可大家都担心建议她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可活蹦乱跳的小芳觉得没什么问题。每天都能吃好多,身体感觉还不错除了觉得有点晕。


给大家看看小芳没做下颌角截骨手术前的照片吧,虽然她的脸不大,但是左右脸明显有点不对称,并且下颌角很宽大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第三天的图片,恢复的很好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准备热敷术后第六天,等待去拆线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相关阅读: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多贵 我的下颌角+下巴整容经历


第七天,拆线回来,这是目前下颌角的形状,和没做前的对比差别太大了


下颌角截骨手术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