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手术后瘦了2cm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30 10:40

    和医生约定好时间后中午开始坐的手术,出来后已经是下午了,正在输液,醒来后发现腿部不能动弹,有点肿痛,还很冷。嘴唇发白想上厕所也不行,想哭但忍住了。现在躺下来基本不会太疼,还好我体质不错。


    大腿<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效果" />


    我吸了4000+,纯脂肪2400cc,看到很多人吸脂后有很多渗透液出来,但是我的却很干净,可能是因为医生处理的比较干净吧。夜里的时候退不怎么疼,但是脚后跟开始很疼,幸亏我在脚踝下面垫高把脚后跟悬空,但很快肚子又疼了,可能是因为塑身衣太紧了。夜里一会睡着一会疼醒,泪奔的节奏啊。


    几天后去医院复查,发现右腿比左腿粗,一个是49cm,一个是50cm,难道要我再抽一次嘛?问医生说是因为右腿没有左腿恢复的快,让我再等一个月看看,比较担忧啊。但不管怎么说毕没有吸脂前少了2cm,这还是没有完全恢复量的呢。


    看看我的大腿吸脂效果图很多人做腿部吸脂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饮食,虽然说饮食以清淡为主,但很多人不知道吃什么,反正我吃的是蛮普通的,除了日常的水果外,早餐还吃米粉和牛奶,因为觉得这类营养挺全的,对手术恢复比较有利。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


    相关阅读:变美后男友却与我分手相亲  衣架子到胖妞再到女神的故事


    另外建议姐妹们买缝线在内侧的,线比较细的,医生说外侧缝线的容易凹凸不平些,另外斜纹什么也都不要要。款式上建议开档的,上厕所方便,而且舒服。这大概也是我到现在都没什么渗液的原因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