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翼缩小手术有多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7 14:06

    鼻翼肥大会让鼻子看起来很大,也显得愚钝,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鼻翼皮肤比较多,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可让鼻翼缩小,术前会进行手术设计,那鼻翼缩小手术疼吗?了解手术过程和方式就明白疼不疼了。


    做鼻翼缩小手术有多疼呢


    这手术目前已经非常成熟,手术过程简单快速,恢复也很快。经过合理的设计后实施手术,术前会打麻醉,然后对鼻翼基底组织切除,再缝合,完成整个手术过程。


    鼻翼缩小手术疼吗?


    在鼻翼缩小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然后根据你的需要,医生将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直截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希望的鼻翼整形术效果。


    鼻翼整形手术在全麻或局部麻醉进行,所以,即使疼痛也感觉不出来,其主要取决于鼻翼整形手术的范围大小。如果医生选择全麻,那么在整个做鼻头鼻翼缩小的过程中你都将处在深度睡眠状态,没有任何疼痛感。若选择局麻,你在鼻翼整形手术中是保持清醒的,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到麻木,也会有一点点的疼痛感,一般的女性是都可以忍受的,所以不需要过分担心。


    虽然鼻翼缩小手术过程中不疼,但是术后几天会出现肿胀淤血情况,但是会慢慢消失,如果护理的好恢复的会更快。


    相关阅读:鼻翼缩小隆鼻 喜欢现在的我  想知道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吗


    鼻翼缩小手术疼吗?鼻翼缩小手术能让大鼻子变精巧小鼻子,有的人做完便有良好的效果,但有的人需要配合做隆鼻、鼻头缩小等手术方可让手术效果更完美。做鼻翼缩小手术必须由专业医生操作,否则可能出现效果不佳、感染等不良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