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微创小切口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7 10:35

导读:我是这个月13号割的双眼皮,如今快半个月了,已经迫不及待的上传我的双眼皮手术恢复图,还有我的手术过程。我做的是微创小切口双眼皮,基本看不到疤痕的。


但目前来看比较显老,身边的朋友说没用以前好看了,也没以前的清纯模样,但我觉得这种成熟的气质比较适合我。


下面上传我割双眼皮前后的图片吧,这样一对比是感觉没有以前好看呢,相信恢复后会变好看的吧。








伤口恢复的还真快,微创就是好啊,恢复自然也没有痕迹,还不用拆线眼睛好肿,熬了通宵呢,看来不要想快速消肿了




医生让我一个月内都不要吃辣的,要忌口,可难免会有饭局,蹭了一顿饭都在吃干锅,就我在喝白开水,真是煎熬啊


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恢复第八天,因为不能化妆,但又想看看化妆后的样子所以就用软件P了下


微创双眼皮


终于能化妆了,化了点淡妆,感觉很美丽


微创双眼皮


相关阅读:双眼皮恢复过程图真实案例 双眼皮开内眼角让她拥有大眼


双眼皮手术3天,消肿很多了,但还没有完全消肿,听说要等一个月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