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软骨垫鼻尖打[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6 14:41

    鼻子大、塌、扁、咬肌肥大,这样的脸蛋一点儿也不上相,可偏偏爱自拍的我每次看到相机里的大脸就心灰意冷,玩儿的心情都没了。看到身边朋友一个是比一个更美我就纳闷了,得知很多人割了双眼皮做了隆胸手术,变化都好大,气质也有了。这给我了很大的勇气,多方打听后我攒着一年的钱拿去做硅胶隆鼻、软骨垫鼻尖和[瘦脸除皱]了。


    针对我的鼻子,医生说做简单的隆鼻手术是达不到好的效果的,我的鼻尖也低太窄,需要垫一下,选择耳软骨垫鼻尖会比较自然。脸大是因为我的咬肌比较肥大,不适合动手术,所以打[瘦脸除皱]比较合适,也不疼。


    


    硅胶隆鼻

    两边的咬肌各打了一针,正好赶上医院做[瘦脸除皱]特价活动所以便宜好多钱呢。打完后有点肿,不过不是特别严重。


    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


    垫鼻子术后三天,去医院拆塑型护胶,基本可以大概看到鼻部的形态的,不过还是有点肿呢。[瘦脸除皱]的效果不是立竿见影的,估计要等一周后。


    硅胶隆鼻


    相关阅读:郑东学4月美鼻手术火热预约  韩式精切耳软骨隆鼻后像人妖


    手术一周后到了拆线的时间,等的心力交瘁,时间真的好漫长,不过拆线后觉得鼻子蛮好看的,相信恢复后更美吧。现在是鼻子两边还是挺肿的。


    硅胶隆鼻


    手术快半个月了,基本已经消肿,鼻梁还是有点宽的。现在再看看以前鼻梁不忍直视,哈哈,幸好我做了。


    硅胶隆鼻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