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的危害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6 04:36

    眼睑外翻会是的睑结膜暴露,可想而知眼睛是多么的可怕,更可怕的是眼睛会因此遭受感染,带来不可预知的危害,所以眼睑外翻的危害非常大。很多人不要以为轻度眼睑外翻对个人英雄不大,若部及时矫正会更严重,且矫正难度也加大。


    眼睑外翻的危害


    为什么会产生眼睑外翻呢?我们归根它的原因主要有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这四类。如果眼睑外翻不做矫正,那么眼睑外翻的危害具体是哪些呢?下面由专业医生为我们解答。


    外翻程度各有不同,轻度外翻现有兔眼(闭合不全),结膜发生干燥肥厚的慢性炎症,以及流泪怕光等症状。严重的外翻,特别是上睑外翻或上下睑同时外翻,可造成眼睑完全不能闭合,致使角膜长期暴露导致溃疡及白斑,严重损害视力,甚至造成失明。


    眼睑外翻的危害既然这么大,怎么治疗呢?选择眼睑外翻矫正手术会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相关阅读:眼睑外翻怎样矫正好呢  什么是眼睑外翻 该如何矫正


    眼睑外翻的危害不可轻视,必须要重视,眼睑外翻矫正手术针对不同症状的眼睑外翻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一般术前需要做相关检查,对于有严重眼疾等病患要慎重,必须遵循医生检查后的意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