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丰下巴后变蛇妖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4 10:20

    导读:如果有一种很安全又不用手术的方法让我们变美何乐而不为呢?微整形盛行不是没有道理的,打完后效果非常好,和之前判若两人。我主要打了唇部和下巴,脸部瞬间边长了好多,好多人都说我现在是蛇妖转世,哈哈。


    看看我打透明质酸丰唇和丰下巴后的效果图,原来的小圆脸成为现在流行的瓜子脸啦,同样的发型同样的衣服,可是气质已经完全不一样,好喜欢现在的,一点疤痕也看不到。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有这么好,多亏了专业有经验的医生啊


    这是他在帮我设计唇线的时候,是不是很敬业很认真呢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其实本来我只是打算做丰唇的,后来在医生的介绍下让我再丰下巴,因为他看我的下巴比较短,丰唇后会显得更短,所以打透明质酸丰下巴后看起来会更协调点。原来透明质酸的功能这么多啊,好神奇,我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其实以前我有打过一次,但是这次在唇部上我还是很紧张,不过医生技术非常好,一点也不痛,只是打完后唇部胀胀的,这是正常现象。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打完后唇部变得很丰满,翘嘟嘟的,看着好欣慰,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自然哦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相关阅读:实拍真人注射透明质酸全过程  打透明质酸隆下巴年会成功抢镜


    唇部打完就是打下巴了,同样的感觉,有点胀,毕竟注射了点东西。注射后感觉有点麻麻的,有点红肿,医生给我冰敷了,让我回家再冰敷几次。敷完后医生就让我回家了,注意休息和饮食。


    打透明质酸丰下巴过程图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