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恢复过程图真实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4 09:49

导读:我是去年九月份割的双眼皮手术,如今手术已经有半年之久,恢复的特别好,每次逛街都被人围观,新朋友也都认为我是天生的双眼皮,得知我是割了双眼皮后都让我写下我的双眼皮手术经历和恢复过程图,给他们一点经验。经验我不知道,专业也不了解,我就将这半年的恢复图给大家看下吧,希望那些恢复期眼部还是很肿的美美们也不用着急,这是每个手术后的人都要经历的,关键是心态。


我没割双眼皮之前的图片,虽然脸型挺不错,发型也蛮洋气,但看起来就是很一般,不容易被人记住


双眼皮恢复图


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双眼皮手术后的三天特别肿,不过到了第三天晚上要消肿多了拆线后的样子


双眼皮恢复图




十天后我化妆了,还有画眼线哦,因为要和朋友约会,不想让自己受伤的眼睛被他们看到,好在他们都没人看出我割了双眼皮,只是都惊讶我怎么变美了,哈哈,觉得自己好坏,隐藏的够深。


双眼皮恢复图


十月底拍的图片,小女人的风范啊


双眼皮恢复图


十一月的图片,异国风情的赶脚


双眼皮恢复图


双眼皮恢复过程图——十二月底的图片


双眼皮恢复图


2015年1月底的图片,真的好自然了


双眼皮恢复图


二月份的恢复图片,你看得出我的双眼皮是割的吗


双眼皮恢复图


较近的照片,越来越满意了。大家对我的双眼皮恢复过程图满意吗?


双眼皮恢复图


相关阅读:双眼皮+开眼角只花了5770 小屌丝一不留神成了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