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的方法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23 16:34

    导读:乳房是女性较美的一个部位,也是非常神奇和神秘的,不管是乳腺,乳头也占据很重要的部分。但很多患者乳头并不完美甚至有缺陷,乳头再造术就是拯救乳头缺失的好方法。那你知道乳头再造术的方法有哪些吗?你适合哪种方法呢?


    乳头再造术的方法


    每个人的乳头形状和大小都是不同的,不是说乳头越大越好,也不是说乳头越小越精巧,根据实际情况核实的乳头大小才是较好的。乳头缺失影响形象和夫妻关系不说,对正常的哺乳功能也有很大影响,所以患者一定要重视尽早治疗。


    乳头再造术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1、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2、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3、用皮瓣法重建乳头,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


    相关阅读:乳头缺损乳头再造术你适合吗  乳头矫正术多少钱?(图)


    乳头再造术的方法一般是什么呢?乳头再造术让不完美的乳头变得完美,让乳房更加美观,也让夫妻生活更和谐,更是拯救了一个家庭。虽然乳头再造术的方法有很多,但你不一定适合每一种,也不一定会有你想要的效果,但根据实际情况出发,选择理想的医院、和医生达成一致意见,一般术后效果都是比较满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