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手术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7 11:12

    你知道影响面部轮廓的主要部位是什么吗?就是下颌角,这是决定脸型的主要部位,有的人下颌角宽大有的人下颌角轮廓线条不清晰或者不对称,也有的人下颌角畸形,这直接导致脸型的模样。想要有迷人的瓜子脸改善下颌角是关键,针对上述几种情况选择下颌角填充手术效果会很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手术的对比图。


    面部过于这样还小选择下颌角填充手术可以让面部整体效果更好,面部看起来更加饱满立体,使得下颌角和下颌下缘部更加生动流畅。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主要有硅胶假体和自体脂肪,两者各有优势,具体方法要因人而异。


    下颌角填充手术对比图


    下颌角填充手术前后对比图


    做下颌角填充术前要检查测量,医生会选择与患者下颌角合适的假体,形状、大小都恰到好处。手术对医生的技巧和经验要求很高,因为是从口腔内作切口,难度系数很大。术后需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可以防止假体移位、减少肿胀等。切口缝线10天可拆线。术后短时间内口内和下颌部会有不适感,逐渐会适应,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和运动都要防止动作过大。数周之内不能使面部受到震动和打击!


    下颌角填充手术对比图让人一目了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手术前后的变化,手术前患者的面部比较宽大,有很浓厚的土气,但是下颌角填充手术后立马很有气质。


    下颌角填充手术对比图变化很大,如今的整形手术非常先进,也很安全,既然我们有条件可以让自己变美何乐而不为呢?美丽的外表可以让爱美者更加自信,由内而外的变美。相比硅胶假体,自体脂肪填充要更安全,恢复的也更快。


    相关阅读: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下颌角好吗  下颌角填充术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