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2 09:35

    导读:都认为鼻子高好看有气质,但并不是越高越好,并且每个人的鼻型、气质、脸型等都千差万别,需要进行整体考量个性化设计才能让鼻部变得完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近年来流行的微整形技术,论速度方便当属透明质酸。但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第一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打造鼻部曲线


    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第一


    透明质酸学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如果你想快速立竿见影,那么透明质酸注射简单、安全、无创、无痛、自然十分是你的优选。透明质酸作为人体既有成分,注射后能增加皮下组织容量,效果立竿见影,注射后稳定、自然,不移走,可被吸收。除隆鼻之外,透明质酸同样可实现祛除静态皱纹、丰面颊、丰额、丰下巴等除皱、填充、塑型功效。


    鼻整形安全第一,塑美第二


    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第一


    有的人做隆鼻手术时,可能只关注鼻子的形状,做出的鼻子很好看,但与五官比例搭配并不合理美观,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还有因为技术不过关和设施不齐全,造成的术前准备不够、材料修整不当、切口不当、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术后配合不好等因素,都可能导致鼻形不完美或感染发生。


    鼻部美学曲线


    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第一


    在研究一个人的鼻子时,我们所观察的并不是孤立的鼻子,而是从额头、眉毛和眉弓开始,经过面中部结构,然后是鼻子、上唇、下颌与颏部进行整体的观察。


    不同光线下、不同位置时外鼻的轮廓由曲线构成,这些曲线不但是外科艺术家们进行外科整形术前计划时所需的曲线,也是对外科整形术后效果评价的重要标准曲线。这些曲线的打断或变形将导致鼻外形的变化。只有手术将外鼻扭曲的曲线恢复至与以下的几条美学曲线吻合,外观才可能会自然。


    综合仿生隆鼻 解决鼻部缺陷


    隆鼻不能一垫了之安全第一


    综合隆鼻对于先天性鼻部缺陷、不完美、高度不够等问题有着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依照每一位求美者的美鼻要求、五官特性及面部比例参数,对鼻梁、鼻尖、鼻翼整体雕塑,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的优等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从而改变整体面部轮廓,创造出符合东方气质的达拉斯综合仿生隆鼻术式,选用国际很高等隆鼻假体,较以往单纯使用假体的隆鼻术更安全、更自然、更符合中国人面部特征的效果。


    鼻部曲线是鼻部塑形中主要考虑的因素,有的人不只是鼻梁低,还有鼻部先天性缺陷,那么久要根据实际情况做综合隆鼻手术,从而改善鼻型和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