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助“林青霞”圆美鼻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2 11:54

    导读:长相相似的人非常多,秦女士就与大美女林青霞酷似,可能也因此她经常拿自己与林青霞比较,越比较越觉得不完美,尤其是鼻子,所以有个高挺的鼻梁一直是她的美梦。秦女士来到了广州博仕整形做T10隆鼻希望能圆梦。


    羡慕朋友的美鼻


    较初,秦女士打心里是没有考虑过做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问题,捏鼻拔高的方式成为了秦女士较愿意接受的方式。这一捏就是好几年,但是鼻子没有捏高,倒是把耐心都磨掉了。


    博仕助“林青霞”圆美鼻梦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捏自己的鼻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鼻子拔高。捏了几年都没效果,而我朋友以前的鼻子可丑了,就一个鼻头,自从3年前做了隆鼻手术,现在她的鼻子真的很漂亮,我很羡慕。”秦女士有些难为情地告诉笔者。


    希望自然,又想要一个高挺的美鼻


    博仕王旭彬主任是秦女士的主刀医生,曾经也是秦女士口中那位“就一个鼻头”朋友的主刀医生。对王主任的技术,秦女士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她还有一个疑问:术后效果既要自然,又想鼻子变的高挺,这样的想法王主任能实现吗?


    对于秦女士脱口而出的疑惑,王主任表示:“你的鼻子基础不错,鼻头鼻翼都很好,就是鼻根低平,鼻子整体提高些就可以了,术后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基本上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几年捏鼻拔效果很好果 不如40分钟隆鼻术


    大约过了40分钟,秦女士就从手术室出来了,来到休息区,秦女士将自己的iphone手机当做镜子,左照照,右看看,还喃喃自语:“我终于从侧面可以看到自己的鼻子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博仕助“林青霞”圆美鼻梦


    直到护士要向秦女士告知术后注意事项,秦女士才放下手机,有些羞涩告诉笔者说:“捏了几年鼻子,还不如这40分钟的隆鼻手术呢,现在的心情有些激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