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才是潜力股 图看减肥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5/03/04 09:16

    导读:春节小长假每天吃喝玩乐,吃的好心情也好,脸上身上DuangDuang的都是肉肉,天生就肥胖的人就更不用说,肥头大耳腰如缸你能接受吗?其实胖子是潜力股,减肥后不仅更苗条了,脸型也更好看了,徒说无益,找到减肥好方法才是王道。


    谁说胖子就是丑?一张图看真相!


    胖子才是潜力股 图看减肥后


    哇,胖子瘦下来都是男神和女神啊,三胖瘦下来可谓风度翩翩,看完是不是热血沸腾呢?所以瘦子们请善待和珍惜你身边的胖子们吧!其实减肥说难其实很简单,但说易也没那么简单,重点是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方法。


    吸脂减肥是目前公认的减肥好方法!


    医美吸脂篇


    吸脂减肥


    有效性:★★★★★


    艰难程度:★★


    反弹指数:★


    吸脂减肥针对脂肪多的部位,通过负压真空吸引器与吸引管相连,在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然后将部分脂肪吸出,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为什么吸脂减肥不反弹呢?因为 一般的正常人在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就是恒定的了,吸脂仪能直接将一部分的脂肪细胞吸取出来,人自然也就变瘦了,而且只要术后注意控制饮食,反弹的几率很小。


    打一个比方,就好像你身体里住着好多小人,人数是一定的,每个小人都代表一个脂肪细胞,普通的减肥方法只能让小人们变得更小更瘦,一旦又有多余能量,小人们就会变得更大,人就胖回来了,而吸脂的方法是将一部分小人直接赶出体外,自然是比一般的减肥方法更有效啦!


    并且吸脂减肥不光是减肥,更重要的是塑形,这对于医生的要求非常高。虽然吸脂减肥是不错的方法,安全性比较高,但是也有风险的,必须要找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