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瞬间么么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03 10:36

    导读:有很多美女都去整容,譬如郑爽,其实郑爽整容后大多数人觉得可惜,因为她本来就很美,可不能否认整容后的郑爽也挺美,只是少了点清纯多了点女人味。我也是那种长相清纯的女孩,从小一直被夸到大,可年龄大了觉得这不属于我正常年龄该有的,所以我选择了隆鼻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


    闲着没事整理了我做的隆鼻对比图


    隆鼻对比图


    做完隆鼻手术后是要用胶带包扎的,这期间注意的东西有很多,大家都可以在网上看看,医生也会告诉每位爱美者的。


    拆完胶带和换胶布时的照片


    隆鼻对比图


    手术的时候当然不疼,但是术后当天就有阵阵肿痛了,家人看到我一直为我担忧,为此打电话问医生很多次,去医院检查后说是正常现象,一周后会好转。


    ·隆鼻手术一个月后果然变自然了,也可以化淡妆了,不过还是没有完全消肿,要想很自然估计还得两个月吧


    隆鼻对比图


    隆鼻对比图


    隆鼻对比图


    相关阅读:隆鼻[美白养护]后真变成美天鹅了   鼻子眼角一起做恢复好快啊


    下面的隆鼻照片都是较近照的,不同角度都很美哦,感觉手术后一下长大了,从一个清纯的小姑娘变成气质十足的大姐姐咯。


    隆鼻对比图


    隆鼻对比图


    隆鼻对比图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