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李依晓张馨予妲己妆容谁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03 15:10

    导读:历史著名的苏妲己一直被演绎一直被热议,近期播放封神榜中饰演苏妲己火的不可开交,同样不可幸免的被剪胸,但李依晓妲己妆容依然是看点。大家难免会把李依晓妲己同第一部张馨予扮演的妲己一同比较,究竟谁的妆容更美呢?一个妖娆一个淡雅你更爱谁?


    


    苏妲己


    形象一:经典狐妖


    


    经典狐妖经典狐妖妆


    妲己被狐妖附身成狐狸精,李依晓的这个造型一身雪白的皮草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同样白皙的底妆,额上的水晶贴花妆和眉毛上特意显露的星点雪花都呼应了一身的装扮。


    


    上升眉眼妆上升眉眼妆


    李依晓饰演的妲己,妆容较突出之处莫过于上升眉眼的画法,有点刘嘉玲版武则天威武凌厉的味道。与眉尾的上挑平行拖出的眼线,徒增几分魅惑。全包围眼线勾勒出一双杏眼,画得很精致。


    眼影选用紫色,眼头用白色打亮,更添妖气,与一身雪色打扮很相衬。


    


    双色微光唇双色微光唇


    绛紫色的唇妆与眼妆呼应,同样妖气十足,妲己的微光唇并不适宜用润泽感的唇膏打造,选用哑光的绛紫色唇膏打底,唇部中间在加高光,自然就造成一种微光唇的丰满感。


    形象二:魅惑舞姬


    


    魅惑舞姬妆魅惑舞姬妆


    妲己以一曲妖媚性感的舞蹈讨得纣王欢心。这个舞姬的造型,妆容总体画法与狐妖造型的相同,用色稍有变化,根据着装搭配了猩红的甲彩,妖姬形象更是明了。


    


    猩红眼唇妆猩红眼唇妆


    同样是眼唇妆做到颜色统一,这身造型,李依晓的眼妆换成了绯红色的眼影,搭配猩红润光唇膏,突出妲己的性感魅惑。


    形象三:纣王爱妃


    


    纣王爱妃纣王爱妃


    在这一身的装扮下,妲己显得很有现代感,头上的冠冕也是十分华丽精致。眼妆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唇色换成粉桃色,展现出妲己日常的一面。


    


    粉唇色与妲己的白皙肤色简直绝配,比起之前的绛紫和猩红更为平易近人。诠释了传说中的妲己,清纯与妖媚并存的形象。


    张馨予版妲己对比


    


    其实早在去年的《封神英雄榜》中,宅男女神张馨予已经出演过妲己一角。颜值高于李依晓的她,演绎起来自然也很令观众受落。


    骤眼看眉眼画法相似,但是张馨予版的眉尾和眼线更轻柔,眼线上挑也处理得比较自然。


    


    张馨予版妲己张馨予版妲己


    张馨予版本的妲己相比李依晓版本以樱花粉的颜色打造唇妆显得清纯淡雅,妆容看起来格外干净,但那股妖媚味儿却一点没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