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切除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28 15:49

    导读:下颌角肥大显得脸部宽大,这是东方人普遍具有的,很多女性下颌角宽大少了些可爱清纯气息,大家更喜欢韩国那些小清新的小脸,其实肥脸也是可以做整形的,下颌角切除手术让下颌角轮廓更柔和美观,告别臃肿的大脸,那下颌角切除多少钱呢?


    做下颌角切除手术要多少钱


    下颌角肥大一般是因为骨骼的原因,选择[瘦脸除皱]瘦脸是没有效果的,做下颌角手术是较好的方法,不过这种手术难度比较大,费用也比较高,一般都在两三万以上。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也许费用会高点,但效果会更好,安全性也更高。


    下颌角切除多少钱还与手术方式有关:


    目前下颌角手术主要有两种。传统的去下颌角手术很容易对爱美者的面部组织造成损伤;先进的去下颌角手术,采用的是国际较为先进的内窥镜直视技术,有效的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不同方法价格当然是不同的。


    与爱美者下颌角肥胖程度有关。


    爱美者面部下颌角肥胖程度较轻,那么其术中需要的手术时间就短,去下颌角手术花费也就相对便宜些;相反,术中需要的手术时间就长,术后的价格也就相对贵些。


    与仪器和技术有关,高端先进的仪器和技术那么效果自然好点,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但这样价格就会更高点。如今的下颌角手术都是微创疗法,基本不会有痕迹,效果看起来很自然。


    下颌角切除多少钱呢?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影响下颌角切除手术的因素有很多,国内手术方式一般有截骨、长曲线和磨骨,不同方法效果是大不相同的,需要由医生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相关阅读:磨下颌角后让我比范冰冰还美   下颌角颧骨下巴眼睛整后惊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