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三点朋友割的全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28 11:33

    导读:我做的是三点价格只要2800元,便宜恢复又快,医生说三天就能消肿,一周基本恢复好。朋友做的是全切双眼皮,等着我两的蜕变吧,也顺便让你们看看三点和全切的区别。


    没割前的


    我做的三点朋友割的全切


    很无聊,所以我在玩手机刷微博


    


    呜呜,医生竟然说我不适合做三点,让我做韩式静切,但是好贵,打完折还要6800呢,所以我不想割并且恢复要一个月。较终我决定还是做三点,抽血281,药钱200。


    交钱验血前医生一直跟我说韩式精切怎么好,说我不适合做,好烦


    割完了,眼睛贴了纱布,感觉好重


    


    这是手术室,冒着生命拍的,医生不让带手机


    


    谁说割双眼皮不疼的啊,打麻醉的时候好疼哦,感觉都疼哭了,还是在外眼角开始的,按照医生给你双眼皮画的弧线划一圈,是针刺进去的划一圈!


    割完后护士给我一个袋子让我冰敷20分钟再走


    


    给朋友做的医生刚做完上场手术准备给她做去了。


    这是我和朋友一起的照片,感觉朋友的比我好多了,我的好肿,刚刚吃了消炎药准备睡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