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大方承认微整多次打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27 09:15

导读:快50岁的女性在你眼中是什么形象呢?不再有年轻阳光的笑容,而是满脸皱纹和斑点的苍老形象。可女神毕竟是女神48岁的温碧霞依然风韵犹存,在她的脸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就连身体皮肤也依然紧致白皙。但其实温碧霞整容了,她亲口承认打了百次美容针保持美貌,也就是时下留下的微整形。


温碧霞大方承认微整多次打针


温碧霞大方承认微整多次打针


温碧霞整容


对此,温碧霞大方程荣整容传闻,“其实大家都追求美,现在打针好普通,主要针对皮肤保湿、增生骨胶原,只要令皮肤更美,我不介意。”以前温碧霞指喝汤运动保持年轻较有效,她还说“其实讲整容实在太夸张,现在叫‘微整形’,是用高科技帮自己找回年轻时的轮廓,令皮肤恢复弹性紧致。” 3年前曾经表示不敢打针的她,这次接触7种美容疗程,豁出去打百支美容针,令皮肤保湿、塑造突出轮廓。“我自己觉得有需要做这个疗程,是专业医生的建议。不过我打保湿针之前有挣扎,真是很怕,因为以前会觉得打针好痛,现在知道原来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