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26 17:06

    导读:以前做了大腿吸脂发现瘦了好多发现其他部位肉也很多就想着做背部吸脂和腰部吸脂,吸脂后感觉每天的变化都好大。


    其实上半身真的没有下半身痛苦,手臂缠着绷带,前肢好肿


    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第一天真的很痛苦,什么姿势都感觉不行,并且肿胀液流出来了好可怕,被单都被染成红色的了,腋下、背,后腰和掐腰共吸出800ml,手术费用大概两万块。


    手术第二天依然很痛苦,还输液打针了,除了胸其他部位基本被包裹起来,医生说我恢复的还不错。


    上数据啦,术前:腰围:上:67cm、中:76.5cm、下:83cm


    术后第三天:上:69cm、中:71cm、下:80cm


    术前:手臂:左:上:29cm、中:24cm、下:22.5cm


    右:上:29cm、中:24.5cm、下:23cm


    手臂吸脂第四天感觉好多了,不过右手还是很肿不知道为啥


    手术第六天前臂和手基本消肿差不多了,要想恢复估计还得等一周呢,反正已经坚持到现在了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术后第八天


    腰:60cm


    右手:22cm、24cm、25cm


    左手:21.5cm、23cm、25cm


    后背腋下上臂腰部吸脂经历


    一个月手臂渐渐变软,但是自己捏还是有点硬的,要不也有些凹凸不平,但是基本看不出来,医生说要再等两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