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效果 瘦了12cm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16 09:46

    导读:这是什么情况?这就是我以前肥肥的大腿,显得短粗短粗的,皮肤又不光滑,所以一直很自卑。但是做了大腿吸脂减肥后我成功拥有细长光滑的美腿,不得不承认大腿吸脂效果真棒,想看看我的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吗?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


    肥胖的大象腿让人不忍直视


    很早就想过要做吸脂,但是没有想象效果这么好。在术后第二天开始消肿,恢复的很快,并且摸起来也没什么异物,很平整光滑。术后当天是挺痛苦的,尿尿不方便还用了成人尿不湿呢。


    这是我穿上塑身衣的时候,术后第二天就要开始穿可以塑形的哦


    大腿吸脂效果


    我总共抽了3350cc,抽的很多,医生说3000cc以上就是大手术了,恢复相对较慢,但没想到我恢复的还挺挺快的。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减肥术后的照片,一年了,变化很大,没有反弹哦。


    大腿吸脂效果


    但是要想继续保持还是要保持适量运动的哦,我比较懒很长时间没运动了,来临开始计划


    各种大腿吸脂减肥图片,哈哈,就是喜欢晒,就是喜欢现在的样子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


    大腿吸脂效果


    吸脂后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变化,变得活泼开朗有自信了,身边也多了很多朋友。我量了下大腿可是足足瘦了12cm哦,我一定会继续保持的!


    大腿吸脂效果


    相关阅读:神奇 大腿吸脂后腿也长了   暮然回首吸脂后大象腿不见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