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打造你理想的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10 16:00

    导读:今年很流行什么眉形呢?当然是武媚娘的一字眉了,这也是今年在韩国非常流行的眉形哦,可本身眉毛杂乱且弯弯的眉形怎么打造这种眉形呢?较简单的是用修眉刀,但是容易导致眉形不对称,且也不太美观,若做一次性换眉则告别后顾之忧,由专业医师打造你理想的眉形。


    一次性换眉打造你理想的眉形


    虽然现在眉部整形项目有很多,纹眉切眉都是非常流行的,但是洗眉改眉也伛了起来,对于效果不理想的纹眉一般常用的方法是激光、药物、手术。三种方法都有一定效果,但是弊端也是比较多的,如激光洗眉需要多次治疗且费用比较高,药物伤害身体,单纯手术切口需要长时间承受没有眉毛的难堪和窘态。


    当这些不再满足人类需求时,适应潮流的一次性换眉出现了。一次性换眉的优势非常明显,它结合柔仿绣眉、手术切眉的优点,可一次性换掉不满意眉型,出现自然美观的新眉,避免切眉后“无眉期”的尴尬;并可彻底满足时尚女人对“美眉”的要求。打造的眉形自然逼真,这是其它眉部整形项目所不能达到的标准。


    相关阅读:换眉术适应于那些人群?(图)   一次性无痕换眉真的无痕吗?


    一次性换眉的优势很显著,选择好的一样,从艺术的角度出发,结合爱美者的眉形为每一位爱美者设计较个性完美的眉形,实现眉部形态和容貌同意,颜色与肤色发色相映衬,呈现眉型的立体感。换眉后整个人神采奕奕,大放光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